close

 

明洙:上學嘛...平凡無奇...我...怎麼如此不平凡呢...

 

這個有點自戀的男孩,他,是金明洙。身價上百億,眾多女孩心目中的白馬王子。

 

-

 

聖圭:唉...學校再怎麼看...帥哥也沒幾個啊!

 

優賢:圭哥你有我就好啦!

 

明洙:真是.....兩個又在發牢騷......

 

東雨:唉唉唉!聽說你們班會轉來一個男的欸!((東雨跟浩沅是隔壁班的))

 

浩沅:恩ㄤ恩ㄤ!!期待有沒有!!((笑

 

聖圭:啊~希望是我的菜啊哈哈!!

 

優賢:圭哥的菜是我。

 

這時,門口傳來一陣尖叫聲...讓5人不得不好奇的往外看。一個個子跟明洙差不多的學生。

 

明洙:哦?轉學生?

 

聖圭:你怎麼知道!你又沒看過~

 

明洙:你看他的制服,新的,而且我沒看過這個人。

 

優賢:嗯?這個人....在哪看過呢....?

 

聖圭:在哪?我怎麼沒看過...?

 

優賢:應該是長得像而已吧....!!呵呵!

 

不久之後,那個"轉學生"走進班上...

 

明洙:呀~小子~長得不錯嘛!坐這吧!

 

說完指著自己位子旁的座位。那個位子是沒有任何人坐過的。明洙最不喜歡座位有人...

 

轉學生:謝謝。

 

說完便坐下了。這個畫面可能對少女們有著巨大的衝擊性,因為這實在太美了。兩個如漫畫裡走出的男主角。

 

聖圭:唉?明洙竟然讓人坐在旁邊?!而且是不認識的?!

 

優賢:看來明洙找到第六個人了。

 

///本章END///

 

甚麼意思?!第六個人!?一向高傲自大的明洙竟然接受了轉學生?!而轉學生到底是誰?!

 

下章揭曉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根本亂寫啊啊啊~~希望親喜歡喔!!!> <

 

也希望親喜歡:))

 

下章很快會出來的的!!!

 

親們等待喔喔喔!:)))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吐司CP INFINITE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w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